19.12.09

假期

放假, 对我来说其实没啥重大的意义
可是, 就是有人很爱放假
他们都爱在假期的时候去逛街
拜六, 礼拜的shopping mall总是挤满了人
所以, 如果可以的话, 我会尽量避免在周末出去

话说, 我身边有的朋友也很爱假期
因为有得回家嘛
他们总爱把上课时间挤在一起
好让自己可以早点回家
这点真的让我摸不着头脑

我…不太爱回家, 是真的
因为找不到其中的意义
因为每次都只有我一个人在家
因为家里的四面墙会让我觉得很无聊

每次放假回家, 朋友都会很兴奋
相反, 我却没啥感觉

朋友有时问我: 放假为什么不回家?
我的答案每每都是: 因为远咯
远... 就这样做了很多次的替死鬼
远, 常常都被我拿来当借口…很烂的借口

朋友说我是野孩子
有可能吗?

2 comments:

hooiyan said...

of course la!
im not at home, haiz.

Blogger said...

me also consider seldom go home if compare 2distance fr skul..very sien,i juz want go home hv a nice sleep onli,n on9 coz kolej cant on9..haiz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