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7.09

jipk camp


-->
jipk = jawatankuasa induk pelajar kokurikulum
我是不小心被lecturer相中参与的 (算是被摆上台吧 )
在开课前的一个礼拜就回uum join这个camp
很多人应该都不懂jipk是虾米东东
说实在我个人也搞不太懂 @@
可以说是阴差阳错下接触这活动的
这次的camp是为了筛选里头的pengerusi之类的post
第一天其实不太能适应/习惯
因为我必须和另外10个马来女生睡在同一个房间
可是大家都很热情叻 ^^
所以和大家相处得还不错啦
我还蛮enjoy这个camp
可是最后还是决定不参与jipk
原因嘛不大感兴趣喽
还有就是担心自己不能handle

-->
welcome to kursus kepimpinan & keusahawanan jipk

第一天到达 (有人在camp将会进行啥活动)

第二天一早就去jungle tracking, 真是有活力的年人呀 =P
早餐过后就开始听talk…
4talks in a day, 2hours per session
8粒钟的讲座..听到都快吐白泡了 =.=

这是唯一一个比较生动的讲座
有两个talks差点让我睡着 zzZ…
还有一个关于communication的讲座也不错

LDK time, it’s business game. 这是要测试我们怎样去做生意还有怎样去经营它. 果是... 组亏了大概有RM1++, 嘿嘿..

来到第三天了, 外活! yea...
abseiling, 几次了, (我下个目标要挑战笨猪跳 bungee jump, 如果有机会啦, 真的很想尝试一下叻)

next, flying fox, 普普通通咯 =P
(实蛮遗憾, 因为在abseilingflying fox环节, 很多照片都拍不好, 太亮了, 啥都看不到, 好浪费叻. aiks..)

地的游, 下一个目就是water confident
顾名思义, 玩水的时候咯
可是万万没料到 竟然是在tasik guthrie
天啊.. . 脏叻, 十足kopi o () 可是非下去不可...
tasik guthriefloating的活

大家都必须要潜入tasik =_=
说真的, 不会很深, 以我的高度计算, 水位才到胸口.
所以, 我在此奉劝那些打算跳uum tasik自杀的人不要酱傻咯, 虽然看似深, 其实是很浅罢了的, 屎不了的 =.=
一次在tasik“游泳
真的是很难忘的经验
它底部全是烂泥和石头
烂泥冰冰的, 我的脚板有被石头割破的痕迹, 只是表层而已啦.
算是难得的experience
最后一天了!
结束噜! 大家拿着sijil笑得多开心 =)
一起和pengarah ko-k合照

:
11
个人睡的大房 (我真的没想过uum会有酱的地方=.=)

搞怪的拍照

, 蚂蚁. 说实, 西的境有点不太. (蚂蚁和一般的红蚁有点不同的, 身上有白色的线 =P)

其中一个工作人record经过

掰掰..jipk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