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2.08

penang之旅

第一次到槟城耶! (兴奋ing...)
特别要MySpace于婷和wan wee提供住宿, 膳食, 交通

penang=美食天堂
绝对不是盖滴
因为......我去了10天就胖了3+kg
屎伙咯! 要努力地减肥了 (可悲...TT)


1st day:
mengkuang dam- nice place!

dinner at Mantis Shripm Village 虾姑村海鲜

这东西叫做"虾姑" = 濑尿虾

不瞒各位..小妹第一次吃这海鲜

最咋到的就是我不懂要怎样吃咯, 结果要麻烦于婷教

她父母也在偷笑 (歹势ing)


2nd day:

跑去了pacific 和 sunway carnival

shopping mall两间咯

晚上大概11点被于婷父母拉出去吃宵夜

还被硬塞东西吃

还有个新发现- ambula (duno how to spell)

它是酸酸的饮料, 蛮不错


3rd day:

遇到一个我个人觉得蛮搞笑的理发师

不懂要怎样形容, 就是感觉好笑咯 (我还一直偷笑 >< )

penang laksa + cendol @ 源丽 (yummy)

晚餐后就到permatang tinggi 的 pasar malam 逛逛 ^^


4th day:

mi goreng (又是吃的..)

过后到seberang jaya游泳

晚餐就到chai leng park

clockwise: 乐乐 蚝煎 清铺凉 ah pom (想到都会流口水 )


5th day:

我的午餐

锵锵.....

丰富到... (不要羡慕我啦..ohoho)


6th day:

nite view at auto city


7th day:

mi kuah + sembur (不错不错)

晚上到 wan wee 小舅家唱 k

他家有一间唱k房

还有home theatre


8th day:

牛奶神

leesan me wanwee chongbee at penang hill (half way only)

batu feringgi (dirty ==")


9th day:

鸭蛋炒果条 (赞!)


10th day:

St. Anne

original vs new building (both oso nice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