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9.08

20岁了

好久都没有在生日时吃蛋糕了

而且还是水果蛋糕, 很美一下的叻

虽然是早了一天, 但是真的要感谢大家为我庆祝


還有另一班petro朋友也為我慶生

cafe聊到2+am

還送了一套baju kurung給我 (驚喜ing..)


20觉老了? (no no no, 我的心境很年轻而已, 哈哈...)

20... 大个女? (講我18歲都有人信的咯…hoho…)

20又怎樣? (我還是我咯 ==)

20是時候拍拖? (如果大家有好男生就介紹給我啦謝謝)

20代表著什麼呢? (我也不懂.. ing)


希望所有人都能過得好:

吃得飽, 睡得好, 玩得爽

天天都開心, 無優無慮的 ^^


i’m trying my best to enjoy uni life now..hehe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