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5.08

我的新欢

简介:
sony cyber-shot DSC-W120
7.2 mega pixels
4X optical zoom
super steady shot
high sensitivity ISO 3200
full HD 1080



正面:简直帅到没有话讲 ><


背面:也一样有型


邂逅地点:digital mall
约会费用:rm750 (荷包大大地出血..用了我整个月的薪水...)


感想:
是有少少的心痛..可是我认为是值得的!
我会全心全意地去爱你!!!
顺便谢谢支持我的人...(感动ing)


特别鸣谢:
ming sun
hooi chuen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he camera looks nicer in the photo here..hehe
鸣谢?? so funny lar u...=D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..有型嘞? 偶拍的馁..hoho...

真的要谢你载我..还陪我像傻婆酱在digital mall那里晃来晃去...呵呵..

我不会忘了还欠你一餐的..hehe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系fren就无讲买地甘客气的话啦!!
不过,那一餐还是等你请的咯...mua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