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4.08

o yea...

wahahaha...my fm ford everest特工队来牛车水(nzx)派礼物馁.....
超想不到的咯..我老姐她竟然赢到2张janice卫兰my 1st大马2008演唱会的入门票!!! 还有她的"do u know..."专辑..o yea...

erm...然后我就拿到牛车水的周边产品..有小相架、水瓶、锁匙圈、磁铁、CD...

呵呵...我姐还蛮型咯..少少五音不全的她为了janice演唱会的票..竟然豁出去再大庭广众唱歌...唱离家出走..然后还有pk赛...要回答为题咯..结果咧...真的没想到赢了! omg lo...

我就当然有份去啦..哇哈哈...(爽ing..) 好期待噢..第1次去演唱会馁...
5月1号我系吾得闲geh...haha..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err~i wan go also...